close

第二章

這男人…真是太過分了!

自從她來了之後,發現他根本就是把她當女傭使喚嘛!

凌晨四點在她和周公纏綿的時候,他這個程咬金來湊什麼熱鬧?

晚上打擾她和周公「恩愛」也就算了!更過分的是,他居然叫她在旁邊待到六點再叫他起床!

什麼跟什麼呀!

但是…看著他熟睡的模樣…其實他真的很好看!

平常那怪咖模樣的氣質也隨之沉睡了。恩…他雖然單眼皮,但是眼睛總是炯炯有神,

他很高,他一站起來她只到她胸口…應該不下於一百八十五吧?

頭髮的層次很高,但是很適合他;他的鼻子很挺,像外國人一樣…

他的嘴唇…嘴型很好看…不知道…親起來是怎樣的感覺?啊!她在想什麼啊!真是的…

天亮了,恩…幫他做個早餐好了!

☆   ☆   ☆   ☆   ☆

「恩…」虞均張開惺忪的眼睛環顧四周,尋找吳愛愛的身影。

她人呢?他走去她的房間,打開門發現裡面是空的。

該死,不是叫她叫他起床嗎?結果她人跑到哪去了?該不會才幾個月就受不了跑了吧?

他可不想換別的助理,這個助理好使喚、好控制、好欺負…想著想著電梯門就開了;

電梯門一開虞均就聞到香味…怎麼會有食物的香味?他記得在她來之後他就叫所有女傭都不用來了呀!

他走到廚房門口看,果然!「喂沒愛愛,妳在幹什麼?」

「你眼睛長來就是給你看的,沒看到老娘親自下廚啊?」吳愛愛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。

「走吧!吃早餐囉!」吳愛愛正好煮好,把虞均推到餐桌前。

「妳下毒?」虞均挑眉看著她,她哪有那麼好心幫他做早餐?平常要她做點事情都要三催四請的。

「放瀉藥。」吳愛愛朝著虞均微笑。

這微笑還真是……邪惡!

「我的助理真貼心,知道我為了新藍圖便秘了好多天。」嘖嘖,她還是那麼沒女人味!一點都不溫柔。

但是很矛盾,她太溫柔他反而會不太習慣,她還是這樣他比較習慣。

恩…看不出來這大喇喇的女人煮的還可以吃!

「恩…真是佩服我的廚藝啊!」吳愛愛邊吃邊自誇著。

「呵呵。」虞均還以一記笑容。

嚇!他怎麼沒有反駁自己?他真的是個怪咖!時冷時熱,有時候就像另外一個人一樣…

該不會他有雙重人格吧?一個是開朗好相處的一面,一個是恐怖陰險的一面?

相處的這段日子吳愛愛發現她真的越來越不瞭解他了!

「飽了。」虞均丟下這兩個字就直接走向電梯,往五樓書房去了。

「他怎麼突然那麼奇怪啊?」吳愛愛自行思索著…

☆   ☆   ☆   ☆   ☆

叮咚-叮咚-

「來了!」怪了!什麼時候這邊也會有訪客了?吳愛愛趕緊去開門,看看到底是哪位仁兄。

「請問妳找誰?」哇!一大早就穿的那麼火辣,該不會是按錯門鈴的吧?

「妳是誰呀?怎麼會出現在均家?」方姿瑜毫不客氣一開口就先質問,好像自己是這個家的女主人一樣。

「喂!我才要問妳是誰吧!」不明不白的跑到別人家質問人家是誰很沒禮貌耶!

「她是我朋友。」虞均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吳愛愛身後,略過吳愛愛直接把方姿瑜請進屋子。

「均,人家好想你喔!」吳愛愛關好門一進客廳看到的就是這幅畫面,一個有穿衣服跟沒穿衣服都差不多的女人

貼在虞均身上,用讓人起雞皮胳瘩的聲音喊著他的名字。

呃!?這是什麼情況?帶一個女人回家,不,應該說「引」一個女人回家就算了!

還故意在她面前恩恩愛愛?這什麼跟什麼嘛!

「虞先生,還有什麼事要交代嗎?」吳愛愛故意的問道。

「方小姐餓了,去煮東西給她吃。」虞均連頭都沒抬起來看她一眼的下命令。

什麼嘛!只顧著懷中的女人,連看都沒看我一眼!真是太過分了!

「我不會煮。」這話一說出口連自己都後悔了,什麼叫不會煮啊!那剛剛那頓早飯是怎麼來的?

「哦?」這時候虞均總算抬頭看著吳愛愛「那我帶她出去吃,你在家裡看家,順便打掃屋子。」

天哪…早知道就不要這樣說了!

☆   ☆   ☆   ☆   ☆

晚上,吳愛愛在房裡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;還不都是隔壁那兩個人害的?

整晚在那邊「辦事」,有沒有搞錯啊!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,那她是不是可以去檢舉他們噪音污染?

那個方吃魚一定是故意叫給我聽的!哼,真是太囂張了,要嗆聲誰怕誰?

方吃魚是吳愛愛被虞均「拋棄」的整個下午吃零食配電視想出來的綽號。

叩叩叩--叩叩叩--叩叩叩叩叩---

還不來開門是吧?看我死命的敲!用力的敲!使出吸奶的力氣用力敲!

「妳搞什麼!」來開門的是方姿瑜,看她一臉不爽八成是性慾高漲還沒被滿足就被打斷的「結屎臉」。

「妳們在殺豬啊?我怎麼一直聽到一支豬在慘叫?活像要被宰了一樣。」吳愛愛反唇相譏。

「妳!」方姿瑜氣結說不出話,只好轉頭向床上悠閒的男人撒嬌;

「均,你看她啦!」方姿瑜委區的指著門口的吳愛愛,嗲聲嗲氣的說,一點都沒有剛才罵人的潑辣模樣。

「妳可以回去了。」虞均冷冷的說。

「聽到沒有?均說妳可以滾了!」方姿瑜加油添醋的說,還自動把回去換成滾。

「我是說妳!方-姿-瑜。」虞均一個字一個字咬牙切齒的說。

不知道為什麼他整晚跟方姿瑜做愛時,腦中卻一直浮現吳愛愛的臉;所以他故意做整晚,

他也知道以方姿瑜這女人的個性一定會故意叫到怕別人聽不到一樣。

所謂的別人,自然就是隔壁房間的吳愛愛;虧他還在擔心他們家房間隔音那麼好,

吳愛愛不知道聽不聽的到,果然!方姿瑜的叫聲果然不是蓋的。

聽到吳愛愛敲門時,虞均簡直大喜,她果然來了!

「你…妳…你們…哼!」方姿瑜連衣服都不撿就直接出去了,八成等下還要「續攤」吧。

看著方姿瑜被棄走,吳愛愛心中爽的要死,爽!爽!爽!真是太爽了!比吃牛排還爽!

正當她開心的要走回自己房間安心的跟周公約會時,

「吳愛愛!妳給我回來。」虞均從床上坐起,喊她回來。

「幹麼?」吳愛愛疑惑的看著他。

虞均一把把吳愛愛拉到床上,把她壓在自己身下,「妳把她氣跑了,妳要補償我。」

虞均輕輕的撫摸著吳愛愛的粉頰,手指拂過她的唇,

接著俯下身親啄,一下、兩下、三下,接著他的唇纏上她的。

「嗯…」趁吳愛愛張開嘴想說話時,他的舌就侵占了她,與她的舌纏繞著。

怎麼辦?她現在腦中一片空白,她應該要大喊:色狼!然後反抗才對阿!

可是…為什麼她一點都不想推開他?

他的手慢慢的在她身上游移,她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落地。

「嗯…等…等…等一下!」在他的手正準備覆上她的渾圓時,她驚嚇的喊卡。

「嗯?」虞均毫不猶豫的輕捏她的渾圓,不讓她臨陣退縮。

「你…你…你愛我嗎?」吳愛愛遲疑的問他。

「妳堅持知道答案嗎?」

「嗯…」吳愛愛怯怯的點頭,其實自己早在見到他的第一眼就愛上他了吧?

不然此刻的心情怎麼會那麼複雜,趕走方姿瑜時怎麼會那麼開心…剛剛怎麼會那麼臉紅心跳。

很想知道答案卻又怕他的答案是否定的…有點後悔自己問了這個問題了…

「我喜歡妳。」虞均認真的說。

喜歡?那代表的是愛她還是不愛?還是有一點點的愛?

還是他對每個女孩子都是喜歡…想到這邊吳愛愛的心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疼痛,這就叫心痛嗎?

「今天不要了。」虞均淡淡的說,看不出任何情緒。

「你生氣了嗎?」他生氣了嗎…因為她不認分要求太多?要求他的愛,要求他的心,要求他的承諾?

「妳今天就睡這。」沒有解釋、沒有任何甜言蜜語,不多說,虞均抱著她。

兩個人各懷心思的躺著。

她可以當作他是喜歡她的嗎?

對她的感覺是愛嗎?

 

未完待續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h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